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武网公开赛参赛名单公布 王蔷郑赛赛王雅繁会出赛吗

2018-09-06 16:0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5日公布资格赛球员入围名单。前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前世界第二和年终总决赛冠军A·拉德万斯卡、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普伊格等世界级名将,将现身本赛季超五巡回赛中阵容最强大的资格赛。他们将和中国小花王蔷、郑赛赛和王雅繁等一道,争夺八张正赛入场券。

  2018年武网将于9月21日至29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赛事总奖金提升至274.6万美元。早先公布的单打正赛球员名单包括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位球员,其中有7位大满贯得主、现世界第一和4位前世界第一。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无一缺席,排名前20的球员中有19人出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