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低血压日常生活中如何调理

2018-09-19 09:3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19100317.jpg

  低血压也是身体不良的一种表现,低血压的状况就是经常伴有头晕、头昏、不思饮食、疲倦、消化不佳等状态,人非常的没精神没力气,那么怎么在日常生活中调理呢?今天下边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改善低血压的方法。

  1、增加营养

  多吃动物肝脏。多吃含有蛋白质高的食物,多吃鸡蛋,多喝牛奶以及瘦肉鱼虾等食物。多吃含有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从而增加体质,促进心脏排血量,提高血压。

  2、多运动

  适量的运动如跑步、蹲起、扩胸这些能够锻炼四肢的运动,能提高身体活力,提高血压增生。

  3、多参加野外活动

  一则是身心宽慰,二则锻炼身体。从而调节血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