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京美食攻略 南京必吃美食介绍

2018-10-19 11:0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京是六朝古都,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南京的美食非常多,当地特产极具魅力,下面给大家分享详细的南京必吃美食推荐。

  南京当地的的鸭血粉丝汤非常有名,这个也是当地人最为喜欢喝的一道汤菜,大家喝鸭血粉丝汤的时候一定要配上当地的鸡汁汤包,蟹黄包,这就是南京的牛肉锅贴,也是非常的有名气,不仅当地人爱吃,来南京旅游的人也都会跑到鼓楼尝尝当地的牛肉锅贴。

  牛肉锅贴好吃,馄饨和面条不好吃吃,烂捂涝醩的,还有当地人也非常的喜欢吃旺鸡蛋,这是我们有的地区人们所说的毛蛋,其实都是一个东西,只不过叫法不一样而已,还有当地的鸭胗肝和都皮肚面,南京板鸭等也都是当地的一些特色美食。

QQ��ͼ20181019110738.jpg

  1、活珠子

  活珠子是南京著名的特产,属金陵小吃,是当鸡蛋即将孵成一个生命但是又没有完全成形的时候。

  2、金陵盐水鸭

  盐水鸭是南京著名的特产,属金陵菜,是金陵菜的代表之一,又叫桂花鸭,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