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的钱不还会怎么样 借呗钱不还的后果

2018-10-24 16:1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借呗的钱不还会怎么样?我们知道,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是很严重的,花呗、借呗如果欠钱不还,又会怎么样呢?会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导致今后买房、买车、就业、贷款乃至出行都受限制?

  相信一般人都不会冒险去尝试,但总有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欠钱,这里我们就看看几位网友的亲身经历。

  A网友:

  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前年,由于特殊原因(并非个人故意所为),分期借呗,花呗还款一直没还,突然一天收到短信,说是合同违约,终止合同,要求全额还款。

  我的额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当时分期付款买的电器,花的比较多,全额还款得两万多,得到消息那阵子正好手头紧,情况特殊,所以一时半会(拖了几天)也没还上。

  然后,湖北的一个律师事务所打来电话了,说应支付宝委托,向我催款,限时几天内还款,还说了不还款的严重后果,并指导还款步骤啊,注意事项啊,态度还蛮好的。

  反正我信用分从700一下子掉到470,彻底没指望了。后来还款之后就一直到现在,我就也不用它们了。

  我所知道的就是,不还款,它们会催款,多的话委托律师事务所,再不还就有法律程序了,完全可以告你诈骗。

  所以说,可以用,但考虑清楚,宁可多付利息也不能违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