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怎么领取 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怎么使用

2018-10-25 14:3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025143636.jpg

   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服务于使用支付宝在12306官网、APP及火车站窗口、自助机购买火车票的用户,不定期提供多类型的用户权益,如购买频次兑换权益、优惠信息公告等。

  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怎么领取?

  方式1:支付宝首页搜索【铁路里程】即可领取。

  方式2:支付宝购买火车票后,支付宝首页收到信息提醒即可领取。

  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有什么用?

  用户在支付宝APP中领取“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之后,用支付宝在铁路官方渠道购买火车票,不但能累计铁路会员积分,还能叠加累计支付宝铁路里程,里程可在下次买票前换立减红包。以后还会上线更多权益。

  加入支付宝铁路里程计划的用户,从此使用支付宝在12306官网、客户端、火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购买火车票,除了积累铁路会员积分外,均可以获得相应里程积分。

  用户首次达到50里程以上,就获得里程兑换资格,在需要时,可以兑换相应的权益,蚂蚁会员在指定节日还可兑换额外的权益,目前可供兑换铁路购票红包,下次使用支付宝购买火车票时可直接抵扣。

  支付宝方面称,后续还将上线更丰富的兑换权益,比如公交免费卡、共享单车季卡等出行大礼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