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小程序入口:支付宝小程序在哪里

2018-10-25 15:1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025152455.jpg

  支付宝小程序在哪里?目前只能通过提供的小程序APP二维码进入,并没有正式的小程序入口。

  据了解,支付宝或还将允许用户定义小程序快捷入口,用户可以把比较常用然而又不想单独安装的App更换成小程序,不过到目前为止,支付宝并没正式公布小程序上。

  为什么我的支付宝没有小程序?

  对于这一问题,目前官方尚未开放入口,对于这样的功能应该是和微信小程序一样,依旧处在公测阶段,尚未全部开放。

  大概在两个月前,支付宝方面就有消息称即将上线“小程序”,最近几次的App版本更新,在App界面上也进行了稍微的改动,为小程序开口让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