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厦门购房政策 厦门购房落户政策

2018-10-25 16:3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买房子的事情,大家对于购房的政策应该是很关心的,很多的朋友们在买房子之前都会去正规的开发商那里看看楼盘,选择合适的楼盘,其实买房子之前购房者还要了解下当地的购房政策。那么厦门购房政策2018年内容是什么?厦门购房落户政策内容是什么?

厦门购房政策2018年内容是什么?厦门购房落户政策内容是什么

 

  厦门购房政策2018年内容是什么?

  1、对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4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180平方米及以下商品住房。

  2、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根据国家相关住房信贷政策规定和本市实际,指导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执行“认房又认贷”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3、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本市购买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

  4、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依合同约定开竣工、捂盘惜售、捆绑销售、变相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5、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虚标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