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杯子喝水好不好 用银杯子喝水的好处

2018-10-26 09:2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们常说,佩戴银器可有效的察觉体内是否有毒气,一个人长时间佩戴银器,银器色越来越重就代表着体内毒气较重,而银器色越来越亮就意味着身体非常健康。可见银子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有着不俗的功效作用,近些年来开始流行使用银杯子喝水,那这样的行为会有哪些好处呢?

QQ��ͼ20181026103359.jpg

  本草纲目称银具有"安五脏,定心神,治惊悸,坚骨,明目"之功效。白银除与黄金同为财富的象征外,其还具有特殊的杀菌和验毒属性。科学还证明银是天然的永久性杀菌剂,其杀菌机理是银在液体中可形成带正电荷的银离子,能将细菌吸附其上,细菌离开赖以呼吸的酶就会立即失去作用,使细菌无法生存。因而使用银器具有优良的保健作用,有益健康。

  用纯银杯可泡茶,银在开水中能溶解产生银离子,而银离子具有杀毒,杀菌,美容,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健康之功效。 银是惰性金属,不易与开水等常见液体发生化学反应,故用来做饮水杯是没问题的,但如果用这个杯子盛比它更加惰性金属盐,则可以溶解银,进入人体产生重金属中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