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买房贷款利率 2018年买房最新政策

2018-11-09 11:0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房产市场也是波折不断,当然还是有很多人想年底购房,那么最关注的的问题当然是利率了,关于2018年的利率和最新的购房政策问题,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吧!

  2018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1、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贷款利率需要与购买者所申请的业务类型、信用状况和担保模式等因素相结合,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2、今年以来各大银行相继提升了住房利率,以国有四大银行为例,2018年,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43%,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11倍,而后续会有更多的银行加入此行列。

  3、2018年是房地产市场差别化调控的一年,虽然房贷利率的上浮还有很大的空间,不过出于对首套刚需的保护,相信首套房贷利率应当不会高的太离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