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住房公积金怎么用 用住房公积金买房要注意什么

2018-11-09 11:4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单位都给 员工缴纳的有住房公积金,这个住房公积金是可以帮助员工买房子的,有很多的优惠,住房公积金有什么样的好处呢?买房子该怎么使用住房公积金呢?下面这篇文章你可要好好看一下了!

  买房子住房公积金怎么用

  1、借款人首先要按照要求向公积金管理核心提交贷款申请,并提供贷款所需的资料。

  2、公积金管理核心受理了借款人的申请之后,会对借款人提供的贷款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并进行资信调查,调查完毕后,贷款银行会提出意见,并填制《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款调查审批表》送有关人员审批

  3、借款人若通过了审核,便会接到贷款承办银行的通知。此时,借款人到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并办理保险及抵押登记手续。随便银行将会放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