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介房源的来源是哪里 如何辨别真假房源

2018-12-07 17:1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现在如何要购买二手房,一般都会去中介公司,拜托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寻找,大家只需要把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房子以及能接受哪个价位的房子的要求告诉中介就行,接下来中介就会去找,那么中介的房源都是从哪搞的呢?又要如何辨别真假房源呢?来一起看看。

  中介的房源都是从哪搞的

  1、紧盯相关的房产门户网站,很多有意向卖房的业主或者出租房子的房东,如果他们不主动去找房产中介的话,一般都会选择在房产相关的门户网站都会发布房子出售或者出租的信息。房产门户网站的信息量大、每天更新的房源也多。

  2、业主或者房东主动上门店咨询了解,有不少想卖房或想出租房子的业主平时很忙,自己没时间去找购房者或者租客,并且也为了省时省心省事,防止被骗,他们一般会到相关的房产中介门店,委托房产中介帮他们卖房或者租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