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想要无伤美白牙齿?这些妙招轻松又天然!

2019-04-13 14:4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牙齿对每个人来讲都很重要,美观也是一样。试想你一开口就是一口黄牙,别人自然也会在心里把对你的印象分打折。

1.jpg

  吃粗纤维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粗纤维食物含粗纤维丰富,我们在进食粗纤维食物咀嚼时,粗纤维食物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摩擦,达到清除粘在牙齿上的残留食物以及细菌,能够减少蛀牙美白牙齿。

  推荐食物:韭菜、芹菜。

  吃富含钙质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缺钙的话,牙齿肯定不白,不好看,因为钙质是牙齿重要的物质组成,因此日常生活中多吃含钙质高的食物,能够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推荐食物:奶制品、豆制品。

2.jpg

  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龈健康必须的微量元素包含维生素C,缺少的话会导致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因此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牙龈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推荐食物:西红柿、菠菜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