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QOO推出电光蓝版本 iQOO电光蓝价格配置信息一览

2019-04-13 16:1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iQOO推出电光蓝版本 iQOO电光蓝价格配置信息一览

  四海网:近日,iQOO手机将推出电光蓝版本,作为iQOO手机的最新版本,和普通版是有一些差异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QOO电光蓝价格配置信息一览吧。

  iQOO手机采用6.41英寸AMOLED水滴屏,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之外,内置4000毫安时大锂电池,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双核1200万+1300万广角+200万三摄,支持44W超快闪充、液冷散热系统和vivo Multi-Turbo等配置。

  此外,iQOO还搭载由万级导热系数热管、可固化导热凝胶、高导热铝合金框架、多层复合石墨散热膜共同组成的多层散热结构,该机也是全球首款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的骁龙855手机。

  据悉,iQOO电光蓝版在4月14日开启全网预约,售价3698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