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带父母出游别只想到玩 检查身体必不可少

2019-04-17 09:5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人都工作繁忙,挤时间能带父母出游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那么来看看有什么注意事项吧。

1.jpg

  旅行时间

  旅行时间选择也很重要,老年人一般没有工作,时间比较随意,所以首先建议不要在旅游高峰期出行,不然出行人太多,会增加很多不方便。其次要选择温度适宜的季节,一般 春秋季节会比较好,不冷也不热。

  旅行地点

  如果没有父母特别期待的地方,建议选择一些环境舒适、气候适宜、不会太劳累、便于出行的地方。如果是高海拔的地区,或者高山就不太适合老年人,可以选择一些江南水乡、特色城市等。

2.jpg

  旅行前检查身体

  在旅行前一定要给父母进行一下必要的体检,看看父母近期的身体状况,身体好才能更好的出去玩。

  期望管理

  在决定旅游地点、季节和出发时间等行程时,预先跟父母商量讨论,知道大家对是此旅游的期望,有甚么地点是必去,在计划行程时就更方便。而且可避免以后可能出现的期望落差,减少在旅游中出现争执,让旅游可以更轻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