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好莱坞明星片酬排行榜

2019-04-20 09:1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看电影的人都知道好莱坞,要是想进好莱坞的话也是挺困难的,好莱坞的明星有很多,那好莱坞的一线明星的片酬也是比较高的,最高的一部电影的片酬是2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来算的话有1.58亿元。

d14a-haichqz2684138.jpg

  这位片酬最高的明星就是丹尼尔·克雷格,2500万美元是最新一部007电影给他开出的片酬,第25部《007》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上映。

  丹尼尔·克雷格曾经拍过4部007电影,他所扮演的007虽然少了些柔情,但更加硬朗些,动作也更加干脆利落。

  其实,此前还曾有消息指出,丹尼尔·克雷格已经不想再度出演007,甚至表示宁愿自杀也不再演邦德,但价格开得足够高,他还是欣然接受了。

  在好莱坞明星片酬排行榜中,排第二的是声称要参选美国总统的道恩·强森,预计2020年上映的《红色通缉令》给他的片酬是2200万美元。

  道恩·强森近年太火了,片约不断。今年他已经有两部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分别是《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和《狂暴巨兽》,两部都是大制作,且票房火爆。

  排第三的则是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8》的片酬2000万美元。《速度与激情8》全球票房12.3亿美元,从票房收入来看,这片酬显然值得,毕竟没了范爷,速激都不好意思叫速激。

  女星当中,并列第一的是安妮·海瑟薇和詹妮弗·劳伦斯,她们在排行榜中拿下了第四的位置。女神安妮·海瑟薇在真人版《芭比》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片酬,这部新片预计2020年才上映。

  而给詹妮弗·劳伦斯开出1500万片酬的则是《红雀》,之所以片酬那么高,估计和片中的性感泳装镜头有一定关系。

  排行榜中还有一位并列第4的男星,估计你会猜不到,塞斯·罗根,给他开出高片酬的是2019年上映的 《弗莱斯基》 。

  汤姆·克鲁斯的《新木乃伊》虽然很烂,但也有大概1100万-1300万美元的片酬,排在第7位。

  老当益壮的哈里森·福特将出演 《夺宝奇兵5》,片酬1000万-1200万美元,这个系列曾经是他的代表作。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出演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好莱坞往事》,片酬100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