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最适合搬家的日子有哪些?

2019-04-20 10:3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每一个人拥有一套房子也是比较高兴地事情,买了新房子只要装修好了之后就会选日子来搬家了,搬家也就要进行宴请宾客进行乔迁之喜的。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搬家也一定要选择一个黄道吉日。那么在2019年都有哪些日子是适合搬家的呢?

QQ��ͼ20190420102600.jpg

  2019年1月搬家黄道吉日共5天: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冲猴(丙申)煞北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冲猪(己亥)煞东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冲猴(戊申)煞北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冲鼠(壬子)煞北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冲猴(庚申)煞北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冲猴(丙申)煞北

  宜

  嫁娶、开光、解除、出火、拆卸、修造、进人口、入宅、移徙、安床、栽种、入殓、修坟、动土、除服

  忌

  作灶、安葬、祭祀、开市、纳采、订盟、纳畜、谢土、出行、探病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冲猪(己亥)煞东

  宜

  嫁娶、开光、解除、出火、拆卸、修造、进人口、入宅、移徙、安床、栽种、入殓、修坟、动土、除服

  忌

  作灶、安葬、祭祀、开市、纳采、订盟、纳畜、谢土、出行、探病

  第一个搬家入宅的吉日是阳历2月7日

  即农历正月初三乙亥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则这天要以卯、辰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点至九点为最佳。

  友情提醒:这个日子生肖属蛇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第二个搬家的好日子是阳历的2月14日

  即农历正月初十壬午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辰、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七点至十一点为最佳。

  友情提醒,这个日子生肖属鼠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第三个入宅的好日子是阳历的2月23日

  即农历是的正月十九辛卯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卯、午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以及至十一点至下午一点为最佳。

  友情提醒:这个日子生肖属鸡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第四个搬家入宅的好日子则是阳历的2月26日

  即农历的正月廿二甲午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卯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为最佳。

  友情提醒:这个日子生肖属鼠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第五个搬家入宅的好日子则是阳历的2月27日

  即农历的正月廿三乙未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卯、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七点以及九至十一点为最佳。

  友情提醒:这个日子生肖属牛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黄道吉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