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阴阳师新式神不知火什么时候上线 依靠增益buff

2019-04-20 11:1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阴阳师期待已久的新SSR式神不知火终于快要上线了,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这个式神的技能和方向,来了解一下吧。

1.jpg

  基础面板方面,攻击S、生命C、防御B、速度S、暴击S。面板属于3S类型,数值非常不错,尤其是攻击方面高达3457的面板非常高,速度也很快,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皮脆。

  一技能:初舞

  效果:普攻攻击对方两次,每次造成50%伤害(满级后最高60%)如果处于离影状态,技能替换为终舞,等级随初舞技能强化。

  终舞:攻击敌方目标两次,每次造成62%伤害(满级后最高72%)

  解读:非常正常的普攻,当有了被动BUFF后能有不错的伤害输出,一般吧,两段的输出算是一个亮点。

2.jpg

  二技能:离影

  效果:

  1.若友方在回合内中普攻或无法动作,在该回合结束时,不知火有50%概率起舞,牺牲自身当前生命值5%,使该友方提升50%效果抵抗,持续1回合

  2.自身血量低于50%可施放该技能,进入离殇状态。受到致命伤害时进入离殇状态,还会无消耗施放一次烬染不夜技能

  3.离殇状态下,技能替换为离歌,等级随着离影技能强化。

  l2.提升效果抵抗增至60%

  l3.提升效果抵抗增至70%

  l4.提升效果抵抗增至80%

  l5.在星火结界中起舞概率增至100%

  离殇:增益BUFF

  1.提高30%暴击,回合结束恢复40%已损失的生命。

  2.攻击时附加离火效果,不知火再次攻击承受离火的目标时,消耗离火并造成双倍伤害。

  3.进入此姿态时,恢复100%生命,并移除自身所有增益与减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