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放置狗身女脸雕塑 网友表示不理解审美

2019-04-22 08:1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校在学校内放置狗身女脸的雕塑你看到了吗?你觉得这是一种性别侮辱吗?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

  近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内安放了一个“狗身女脸”的雕塑,学生表示很奇怪,甚至有点吓人。此事baoguang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

  对此,学院办公室人员称这是“狼美人”,由人、狼和老鹰三种元素组成,刚放置一周,相关介绍还未写上去,所以学生不理解。

  不少网友表示:

  被易先生宠坏的小公举:可能是不了解吧我看着也觉得很奇怪

  一曲缘歌墨成绊:什么乱七八糟的狗屁设计,这样一个形状违背自然规律的怪物,抱歉我get不到任何的美。

  窃哥瓦拉偷Macbook挖矿dagger:呵呵,这叫美?什么三流艺术家设计的?

1.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