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里的中国人有哪些人呢?

2019-04-28 22:0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的是,好莱坞大片里的超级英雄角色是特别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的,可能在大家最直观的印象里,超级英雄们几乎都是白皮肤或者黑皮肤的演员来塑造,那么有没有黄种人也像他们一样发挥自己的长处来拯救地球呢?其实也有几位华人演员加盟到漫威世界里出演过角色,一起瞧一瞧都有哪些人吧!

漫威里的中国人.png

  第一位:范冰冰 角色:闪烁

  在《X战警:逆转未来》里,范冰冰饰演里其中一名变种人:Blink,翻译过来就是闪烁。虽然《X战警》的版权不在漫威手里,但至少也是根据漫威作品拍摄的,所以也算范冰冰和漫威结缘了。

  在片中范冰冰的角色存在值不高,但是冷艳的造型和超凡的技能让她俘获了不少粉丝,也算迈进了超级英雄的行列。不过遗憾的是,此后再没见她出现在后面的作品中。倒是在漫威自己出品的《钢铁侠》系列里,范冰冰有少得可怜的戏份,不过那时候的她已经不是超级英雄了,存在感不如路人。

  第二位:杨紫琼 角色:星辰鹰

  杨紫琼出现在《银河护卫队2》中,和史泰龙饰演的星辰鹰是一对夫妻,不过两人在片中并没有对手戏,而且戏份都很少。其实准确来说,星辰鹰是史泰龙和杨紫琼合并之后的一个角色,至少漫画中是这样。

  这一对夫妻,是初代的银河护卫队(电影中是掠夺者团队)成员,有一天女方不小心触碰了一座鹰神的雕像,导致身体幻化成能量形态,并和男方融合在一起,最后才成了星辰鹰这一个角色。

  漫威电影宇宙逐渐往太空发展,主战场在太空的星辰鹰,估计将来还会有露脸机会,期待杨紫琼再度出现在漫威宇宙中,让大家看看这个华人第一打女饰演的超级英雄是什么样的。

  第三位:甄子丹 角色:纳摩

  网上一直流传漫威将推出海底世界超级英雄、亚特兰蒂斯帝国纳摩王子的个人电影。而我国着名演员甄子丹则成了呼声最高的纳摩饰演者。作为华人演员里的超级巨星,甄子丹凭借《叶问》等作品,让全世界人知道了中国除了成龙、李连杰,还有甄子丹这样的优秀动作演员。

  甄子丹本人表示很乐意出演纳摩,不过至今未见官方表态,纳摩的拍摄计划也迟迟未见报道。如果甄子丹真能出演这一角色,将会是首个以主角身份进入好莱坞超级英雄阵营的中国人,这让网友们很是期待。

  第四位:李冰冰 角色:虎影侠

  李冰冰这个,貌似比甄子丹的靠谱。毕竟国内的影视公司已经达成了和漫威的合作意向。

  《虎影侠》据说是老爷子斯坦·李亲自操刀的女性英雄角色,本片旨在打造与世界接轨的超级女英雄。李冰冰曾在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生化危机5》中有过精彩表现,冷艳果断的形象很符合超级英雄的设定。

  不过,根据网上的信息,《虎影侠》和漫威电影宇宙其他作品似乎没什么关联,是独立于漫威电影宇宙之外的剧情。

  第五位: 角色:上气 (致敬李小龙)

  李小龙再也没办法出现在荧幕中,为我们带来作品了。但他留下的宝贵财富,足够每个中国人自豪。

  以上几位多多少少都在蹭漫威的名气,但李小龙却是被漫威蹭名气。

  李小龙去世的同一年,漫威推出了一个名叫“上气”的超级英雄,模样完全就是李小龙的样子,其武术、格斗技能也全是按照李小龙的荧幕形象进行设计。

  上气没有任何超能力,但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空手道武者,打败过许多超人类对手。在漫画中,他的设定是个地地地道道的中国人,看得出美国人是认同李小龙是中国人这一说法的。相反国内很多人喜欢拿李小龙的国籍说事,认为他是美国人,不能代表中国武术,简直可笑。

  最后,希望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和人才能走出国门,输出我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