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素汐被曝插足 任素汐出轨是真的吗

2019-05-14 14:2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任素汐被曝插足 任素汐出轨是真的吗

  四海网:曾经凭借《驴得水》与《无名之辈》被广为熟知的任素汐,被公认为演技实力派,歌唱的也好听,为人低调,然而近日却有人爆出任素汐出轨,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13日,有媒体爆料称任素汐疑似秘恋演员董博。据称男方经常出现在任素汐家的小区中,记者还拍到了二人在剧组一同聊天喝奶茶共用一根吸管的画面,关系十分亲密;而后二人又一同返回酒店,疑似恋情baoguang。

  不过在该视频被baoguang后,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转发称其二人是“渣男渣女”,表示自己的好闺蜜是男方董博的前任妻子,二人在一起长达十几年时间,任素汐因工作原因与男方相识后插足破坏二人婚姻。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直接点名任素汐是“小三”,并称任素汐有一次在国子监拍戏时被一位老太太当街指责抢她女儿老公,任素汐直接跑掉,导演组全程目睹事件的发生。

  通过闺蜜的指路,裘裘找到了董博前妻的社交账号。董博前妻名为“马琦雅”,认证信息显示她是中国煤矿文工团歌手兼演员,曾出演过《爱上邓丽君》等多部剧集。

  在微博里,我们也找到了她曾经发布过的和董博的合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