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国外旅游去哪儿好?国外旅游最适合的城市推荐

2019-05-14 14: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4091328.jpg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的端午节都会有三天的假期,许多人都喜欢出去走走,有些人更是会利用公司的一些假期为自己拼一个小长假,这样一来便可以到国外去走走,感受一下异国风情。那么,端午节旅游去哪儿好国外?

  摩洛哥

  好莱坞大片里总是会出现摩洛哥,曾经爆火的《红海行动》也在这里取景,这里还对中国免签,六月的温度保持在15—20℃,6月,在摩洛哥王国打个卡!那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彩色国度成了心中的向往,一次穿越撒哈拉,爱上星空与红沙的相遇。

  柏林

  柏林,这座作为德国首都的城市,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理由。也许你因为历史原因将它铭记,也许你因为诸多的博物馆而对它好感倍增;柏林大教堂的气派辉煌很炫目,帝国大厦的设计很别致,柏林墙的历史很悲壮……6月的柏林被节日的喜庆气氛包围着,无论是柏林电影节,还是文化狂欢节和啤酒节,都会让你看到柏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一面。音乐、美食、舞蹈。美景和狂欢。6月,在热闹欢快的气氛里欣赏柏林的精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