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西安最坑人的景点 看完就别再被坑了!

2019-05-14 14:1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4351343.jpg

  西安是一座很有韵味的城市,历史悠久的古都,这里有很多名胜古迹,除此之外,这里还是我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在这里坐落着很多一流的高校,也是中国西部的重要的中心城市,它的地理位置特别的优越,北临渭河,南靠秦岭,地处关中平原的中间位置,可以说是一个风水宝地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古代的朝代会想要在西安建立都城。其实人们都不知道这么有魅力的西安,其实也有许多坑人的景点, 你知道这些坑人的景点都有哪些呢?

  1、回民街

  首先第一个一定是回民街了,这条街据说展示的全是西安的美食文化,它虽然特别有名气,但是很多去过的人都表示很失望,为什么呢?因为虽然这条街说是西安的特色没事,但是在这里大多数的店铺都是外地人来这里开的,本地人是很少的,所以很多当地人都表示从来不会去回民街,因为实在是太坑了!说好的西安特色美食,结果卖东西都不是当地人,确实有点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