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特产有哪些?厦门适合送人的特产一览

2019-05-14 11:1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4095203.jpg

  厦门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是一座非常适合休闲度假的城市,许多人都喜欢去厦门旅游,厦门有鼓浪屿、南普陀、厦门大学等等著名的旅游景区,在领略厦门风景的。同时,很多人肯定也想要尝些厦门特产,厦门特产有哪些?

  厦门特产有哪些

  1. 大肠包小肠

  这个看名字应该就会有所了解,就是和名字一样,在大香肠中包一个小香肠,这对于爱吃肉的朋友而言,的确是可以大饱口福了,绝对是不能错过的特色美食了。

  2. 水果酥

  水果酥是各种特色的水果糕点,其中比较出名的是凤梨、椰果、芒果等种类的,味道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有机会可以尝试下。

  3. 鱼干

  海边城市,鱼类产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各种鱼干产品,肯定也是知名的特产了,这些鱼干都是色香味俱全大,很适合带回家送给亲朋好友品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