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最值得去的地方 99%的人都错过了!

2019-05-13 11:1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8034765.jpg

  厦门位于福建省东南端,是闽南地区的主要城市之一。四季如春,海水环绕,是一座风光旖旎的“海上花园”,所以现在有许多人都会到厦门旅游,厦门每到节假日可以说一直都是人满为患,其实大家不知道厦门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好玩景点,你去过几个?

  沙坡尾

  在厦门繁华的闹市间,有着这么一处避风坞,周边高楼耸起,它却默默保留着厦门最初的模样,安静做着“给我一方天地,我便与世无争”的沙坡尾。在避风坞边上,一群创意新潮的文艺青年聚集到这里,把旧厂房改造成了如今的艺术西区,给古老的沙坡尾添上了一份青春活力。码头、渔船、骑楼、小巷……漫步在沙坡尾,围观艺术西区每周的文艺活动,在这里,生活都变的艺术了。

  铁路文化公园

  老铁路,三角梅,春光乍泄。在厦门铁路公园,有这座城春日里最浪漫的一段路。沿着铁轨和枕木,两旁是绿荫筑起的蜿蜒长廊,三角梅开的繁盛,这里的四季仿佛也只留下了春的气息,满目灿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