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生误杀父亲跳楼 一场口角两人丧生太悲惨

2019-05-14 16:3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男生误杀父亲跳楼 一场口角两人丧生太悲惨

  四海网:近日,一19岁男生与保洁发生口角,情急之下男生拿刀划伤保洁员,男生父亲阻拦不幸被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而男生在案发后跳楼身亡,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深圳宝安区,一名19岁男生林某,与物业一名58岁的女保洁员涂某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林某在冲动下,持水果刀将涂某划伤。

  林某的父亲,情急之下想劝阻林某,却不小心被儿子划伤,经120现场抢救后无效死亡。

  更让人遗憾的是,案发后,年仅19岁的林某跳楼身亡。

  庆幸的是,和林某发生口角的女保洁员涂某,经过医治后暂无生命危险。

  网友热议

  事发后,网友纷纷被这件事震惊,有事发小区的邻居跟记者说,一家人平日非常和睦,林某对人也很礼貌,事情的发生应该是源于冲动。也有的网友说,这是一场悲剧,林某心理承受力太弱,又太冲动,所以导致如此惨烈的后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