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特斯拉自燃 特斯拉接二连三自燃细思极恐

2019-05-15 10:2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香港特斯拉自燃 特斯拉接二连三自燃细思极恐

  四海网:近日特斯拉又自燃了,据港媒报道称,一辆特斯拉在停车场突然自燃,这已经是第四起特斯拉自燃事件,很多特斯拉车主瑟瑟发抖中。

  5月14日,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称,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停在新蒲岗广场停车场时,发生了自燃,这已经是近段时间第四起Model S自燃事件了,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没有回应。

  报道中提到,事发时这辆Model S静静的停在停车场,没有任何充电,但就是这样离奇自燃,而燃烧过程中还曾出现过三度,随后消防员赶到了现场,并最终将火给熄灭。

  从燃烧现场看,Model S车头已经烧坏,而车主侥幸逃过一劫,出现自燃事件后,这位车主表示,事发前自己曾多次向特斯拉投诉,称自己的车子电池有问题,而事发当天的上午,他使用了特斯拉提供的增压器,将车子充电至97%。

  据悉,事故Model S是车主2015年9月购买,当时购买车子花费了83.2万元。

  如果算上这一起的话,过去三个月特斯拉Model S已经出现了四起自燃事件。

  1.今年3月26日,中国广州某某小区地下停车场,Model S发生了自燃。

  2.4月21日,上海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地下车库中自燃。

  3.5月3日旧金山出现了Model S自燃。

  4.5月14日,特斯拉在香港一停车场内自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