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六一儿童节几岁到几岁 2019六一儿童节年龄范围

2019-05-25 16:5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六一儿童节几岁到几岁 2019六一儿童节年龄范围

  四海网:现在的孩子喜欢当大人,反倒是一群20多岁的“阿姨大叔自称宝宝”,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你知道六一儿童节几岁到几岁吗?下面我们来看六一儿童节年龄范围吧。

  导语:很多人认为,六一儿童节只有很小很小的小朋友才能过的,稍微长大一点,就很多人都不好意思过儿童节了。其实,六一儿童节不是按个头来界定的,而是有一定的年龄规定。那么,六一儿童节几岁到几岁?2019六一儿童节的年龄范围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

  六一儿童节几岁可以过

  据法律人士介绍,中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规定0-18岁为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就是儿童。但是中国的儿童组织少先队员年龄在14岁以下,而共青团员的入团年龄为14岁以上。这又说明14岁以上就不属于儿童组织,属于青年组织。“‘六一’儿童节是国际性的节日,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未满14周岁的孩子都要放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