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茄和香烟有什么区别 正宗古巴雪茄多少钱

2019-05-27 10:0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雪茄和香烟有什么区别,雪茄能不能吸进肺里呢?最好的古巴雪茄一般多少钱一支呢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雪茄的相关知识

1555916405.jpg

  雪茄和香烟有什么区别:

  雪茄的原文是来自玛雅文“Sikar”,即抽烟的意思。关于这一词的来历还有一个小故事: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的时候,当地的土著首领手执长烟管和哥伦布比手划脚,浓郁的雪茄烟味四溢,哥伦布闻香惊叹,便通过翻译问道:“那个冒烟的东西是什么?”,但是翻译却误译为“你们在做什么?”对方回答:“Sikar”。因而这一词就成了雪茄的名字,后逐渐才演变为“Cigar”。至于雪茄的中文名字据称是由徐志摩先生起的,起“雪茄”这一名字的初衷是因为“Cigar之燃灰白似雪,Cigar之烟卷如茄”.

  雪茄和香烟比较起来,无论是形象上或健康上,都是没有办法多加比拟的。雪茄采用烟草叶子直接卷成,没有了化学和工业的加工,尼古丁和其他的化学有毒物质比香烟还要低近8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