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个税累计人均减税1026元 9900万人无需纳税

2019-05-31 08:5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个税累计人均减税1026元 9900万人无需纳税

  四海网:国家税务总局30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4月个人所得税改革新增减税2143亿元,人均累计减税1026元。

  其中,第一步个税改革,即提高起征点和调整税率翘尾新增减税1945亿元;第二步个税改革,即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新增减税198亿元,累计有5049万纳税人享受该项政策。

  两步税改因素叠加,累计有9900万人的工薪所得无需再缴纳个人所得税。1-4月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新增减税623亿元。

  其中,广大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最大受益群体,合计减税519亿元,占全部减税额的8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