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婚证照片可以P图吗?拍结婚证照片需要注意什么

2019-05-31 08:3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结婚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而结婚证则是夫妻爱情的见证,大家在领证的时候都想照片上的自己美美哒,那么对于结婚证的照片怎么拍才美呢?结婚证照片可以P图吗?

1.jpg

  結婚證照片可以自帶嗎

  小編發現很多新人去民政局領結婚證的時候拍的照片都不好看,很多小夥伴表示也是這樣,當然顏值高的自然不用懼怕民政局的鏡頭,但關鍵我們普通人不是個個都長著一張明星臉,所以還是希望結婚證上的那張照片能夠好看一點。

  所以很多小夥伴都想自帶在攝影店拍的照片,小編在這裏告訴大家,其實結婚證照片是可以自帶的,不過照片的規定大家一定要清楚哦。

  結婚證照片的要求

  結婚證照片尺寸規格:根據民政部《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范》第二十二條規定,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大二寸”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結婚證照片規格為“背景為藍色或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尺寸(長×寬)150px×100px”。

  當你們去攝影店拍結婚證照片的時候直接告訴攝影師就ok啦,他們懂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