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云中君暴力输出装 云中君出装介绍

2019-06-05 14:1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前些日子新出的英雄云中君在游戏一般定义都是打野,出装一般也是打野装,但是云中君也是可以出输出装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云中君具体的出装介绍吧

4.jpg

  【云中君输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战斧+名刀司命+碎星锤+破军

  分析:这套装备配合铭文的穿透效果,此时云中君已经可以对后排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了,利用翻越地形的能力,多多突袭敌方脆皮,后期补充破甲装备,让敌方前排英雄也能感受到云中君强大的输出能力

  效果:

  1、抵抗之靴:法术防御加110点。

  2、泣血之刃:物理攻击增加100点,物理吸血增加25%。

  3、暗影战斧:物理攻击增加85,冷却缩减15%,最大生命值500点。

  4、名刀司命:物理攻击加60点,冷却缩减加5%。

  5、碎星锤:物理攻击加80点,冷却缩减加10%。

  6、破军:物理攻击加180点,对血量低于一半的敌方英雄会有30%额外伤害加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