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冰箱温度保持多少合适 夏季冰箱温度调节

2019-06-05 15:35: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冰箱应该是家里常见的家电之一,冰箱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尤其是夏季气温炎热的时候冰箱能够很好的帮我们保存食物,但是我想大家应该都有注意冰箱的温度是可调控的,那么不同的季节冰箱的温度应该多少合适呢?

1554882649.jpg

  夏季

  冰箱使用过程中,各方面受环境温度的影响都很大。

  夏季室温高的时候,应该选择2-3档使用。

  2-3档为弱档,开机时间变短,停机时间加长,节约电能,减少压缩机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

  冬季

  一般档位要到4档以上。

  如果设定温度过高,容易产生冰箱开机时间短,导致冷冻效果变差。

  一般情况下,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6度,调到5档,低于10度,就可以调到6或7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