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台湾节目又闹笑话 把东风快递当国企

2019-06-09 15:4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8f6354fe5ea74aeeaeb46062582d87bb.jpeg

台湾节目又闹笑话 把东风快递当国企

  四海网:前几天,中国大陆北方一些地区惊现“UFO”,解放军火箭军官微@东风快递 于6月3日夜间发布了一张东风-21中程弹道导弹起竖的照片,暗示这其实是我国新型战略弹道导弹试验。

  对此,6月5日,台湾媒体人马西屏在台著名谈话节目《关键时刻》上发表了一番“高论”,逗乐一众网友。他称:

  “东风快递”是个国营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关键时刻》为东森新闻台制播之谈话性节目,内容主要讨论新闻事件、社会结构、秘密或历史事件,也讨论济都市传奇及太空科学。马西屏也被台湾观众视为节目的“台柱子”。

  6月5日播出的节目中,马西屏先是和主持人刘宝杰聊了聊大陆出现“发光不明飞行物”的情况,并对大陆正在研制的第三代洲际潜射弹道导弹——巨浪-3(JL-3)做了简单介绍。然而,当马西屏说到@东风快递的那条微博时,却出现了难以置信的一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