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赏夜景去哪里?洪崖洞附近酒店推荐

2019-06-09 10:5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110330655.jpg

  “山在城里,城在山里”,重庆是我国著名的“山城”,到了重庆,很多人会想要去洪崖洞解放碑这些地方游玩,而洪崖洞的夜景最是美丽。那么观看夜景,肯定是酒店最为方便了。那么,洪崖洞附近有哪些性价比比较高?

  洪崖洞酒店-重庆斯维登服务公寓(解放碑协信公馆)

  重庆斯维登服务公寓(解放碑协信公馆)地处重庆解放碑CBD中心区域,向北俯瞰两江,坐拥半岛江南绝佳区位,公寓旁边是重庆第一家以体现30年代陈诚将军住所风格,极具文化底蕴和品味的私人餐饮会所——陈诚公馆。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直通江北、南岸、沙坪坝、中央商务区。公寓紧靠嘉陵江,毗邻解放碑购物中心、罗汉寺、人民公园和重庆洪崖洞旅游区。

  网友点评:房间设施齐全、卫生,直接看见嘉陵江美景,交通便利,离洪崖洞、解放碑等景点很近,可以直接乘坐公交车一、两站路即可,也可途步前往。不错的酒店!

  洪崖洞酒店-重庆雾都宾馆

  重庆雾都宾馆地处嘉陵江畔,离洪崖洞很近,靠近曾家岩(地铁站),周边美食、休闲、娱乐精彩纷呈,旅游交通便利。

  网友点评:酒店位置很好,走1分钟就是轻轨2号线,到解放碑步行街就3站,房间干净整洁,服务很好,住的舒适,早餐比较丰富,可是不像其他酒店有早餐券,第一天以为没有早餐,没有去吃,携程很体贴,给旅客备了重庆一天游路线,明信片和饮料圈,感觉很温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