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心如女儿首曝 光  皮肤白皙萌翻了

2019-06-09 17:2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林心如女儿首曝 光  皮肤白皙萌翻了

  四海网:林心如到马来西亚拍戏,霍建华带着女儿一起去看望妈妈,结果一家三口被拍到了!霍建华与林心如婚后育有一女“小海豚”,两人平时低调,几乎没让2岁女儿曝 光,这次是小海豚第一次露面。

  林心如戴着黑色帽子站在柜台前,霍建华戴着口罩、棒球帽,一身深色打扮十分低调。林心如说过,霍建华非常爱女儿,只要女儿对他撒娇,他就完全没有办法,这次被拍到也印证了心如的说法。小女孩皮肤雪白,长相可爱,一直依偎在爸爸身上。

  两人婚后一直低调,虽拿出大段时间陪伴女儿,各自工作也没落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