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兰特复出战受伤 恐出现小腿撕裂

2019-06-11 20:48:07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6月11日杜克大学足部和踝部医学专家塞勒涅-帕尔克表示,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打得很高效,他有再次受伤的风险,甚至可能会出现撕裂。

39b305ef-18e6-4b6f-b2c8-c7fa389b8f11.jpg

  杜兰特复出战受伤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中右小腿拉伤,随后他一直缺席至今。科尔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宣布,杜兰特将会出战总决赛第五战。在此之前,勇士已经陷入1-3落后的绝境。

  谈到杜兰特的伤病,帕尔克表示:“从他受伤的视频来看,我真的相信那是跟腱伤病。”

  帕尔克观看了杜兰特最近走步的视频——不是训练视频。帕尔克表示,如果现在是常规赛的话,他相信杜兰特仍然会处于缺席状态。

  “在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我觉得他打得不会很有效率,”帕尔克说,“他的速度、灵活度、机动性和上场时间都会受到影响。这会影响到他在场上的表现,他的突破,甚至是三分投射。”

  杜兰特将会首发出战总决赛第五战,这是他32天后首次上场打球。很多人都在猜测为什么他缺席这么久时间,但帕尔克透露,小腿伤病问题其实也是很棘手的。

  “小腿是人体有趣的一部分,”他说道,“它的区域很大,并且很强壮,但就像腿筋一样,它也需要时间来康复。否则的话,那就有可能变成缠人的伤病。”

  帕尔克透露,小腿完全撕裂的情况很少见,但杜兰特打得越久,他的状况就越成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