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兰特确定缺席G3 悍将无缘总决赛 伊戈达拉将出战

2019-06-05 14:33:5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订阅

  北京时间6月5日,勇士球员在甲骨文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天的总决赛G3。勇士的伤病情况也得到更新:杜兰特(右腿受伤)已经确定缺席这场比赛,汤普森(左腿筋拉伤)依然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中锋卢尼(第一肋软骨骨折)则是已确定赛季报销,无缘总决赛余下的所有比赛,伊戈达拉(腿伤)将出战G3。

F52UDdANKbZWi6oTBCQQeKXwPZow8CeWNFnUx9U20RzoB1559681838106.jpg

  虽然杜兰特不能参加总决赛G3的比赛,但科尔在采访中表示杜兰特的训练量正在提升,自从5月9日以来,杜兰特就没有打过任何一场比赛,今天,他将参加球队的一些训练项目。科尔曾表示杜兰特只参加一次训练后回归的方案是可行的,现在看来,他们只能把杜兰特复出的希望寄托在G4了,勇士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安排G4前的唯一一次训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