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佘诗曼回应点赞 佘诗曼点赞是怎么回事

2019-06-14 08:2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806A6C1B6CFCE1DC01950017F6AF63CE6106839F_w500_h376.jpg

佘诗曼回应点赞 佘诗曼点赞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6月14日凌晨,佘诗曼发文回应自己在Instagram上点赞争议内容,称自己没有留意到照片内容,以为是点赞朋友作品。日前,她已收回点赞,并表示不愿被过分解读。

  她配文:“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习惯性地翻开朋友的Instagram。我浏览到一位认识的摄影师的作品便给他点赞。当我后来发现这个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惊,于是立即收回点赞。我佘诗曼本人爱国爱港!不希望再被有心人过分解读。谢谢大家。”

  网友看到后表示:“就是手滑而已,没事的,我们没放在心上。”、“以后小心一些就好了,没事的,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