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头发油的快怎么办?快速补救油腻刘海小技巧

2019-06-14 17:2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头发油一般都是先从刘海开始的,尤其是夏季的时候天气热易出汗,头发有的会特别快,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头发太长总是洗头是非常不方便的,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来快速补救油腻刘海呢?

1558164454.jpg

  1.使用吸油纸

  额头部位的刘海油,有的时候并不是因为头皮的油脂分泌所造成的,而是因而前额的皮肤分泌出许多的油脂,让刘海莫名地沾上了许多。因而头发容易油的女生,可以使用吸油纸来擦拭前额肌肤以及刘海,这样刘海就不会很容易就变得油腻腻的了。

  2.拍散粉

  平时作为定妆步骤使用的散粉也可以用来补救油腻的刘海哦!将它轻轻地铺洒上一些放置在前额的刘海上,就能快速地吸收刘海上的多余油脂,刘海看着也就会更加干爽洁净了。如果没有散粉的话,用普通又常见的爽身粉代替,效果也会是一样的。

  3.喷干洗喷雾

  刘海经常容易油的女生,其实可以在身边备上一瓶专用的干洗喷雾。在发现自己的刘海变得很油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干洗喷雾来清洗刘海,方便又快捷还十分有效。

  4.清洗刘海

  没有错,既然是刘海油了的话,那就认命地清洗刘海吧!使用控油效果好的洗发水,在手心搓揉出泡沫后,轻轻地将泡沫打在刘海上。刘海经过清洁之后,也就可以变得清爽干净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