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托蒂离开罗马不再担任球队技术总监 弗朗西斯科·托蒂个人资料

2019-06-17 22:03:0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北京时间6月17日,罗马名宿托蒂在发布会上宣布离开罗马,正式卸任球队技术总监一职。

201906171311289094.jpg

  托蒂新华社/欧新 资料图

  托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感谢马拉戈主席给我这个机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了我即将离职的决定。我曾希望一直能在罗马俱乐部效力,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在思考了几个月之后,我做出了这个离开的决定,罗马是一家值得深爱和支持的俱乐部。正如我所说的那样,罗马俱乐部的主席会更换、球队的教练会更替、球员也会流动,但代表罗马队的旗帜不会改变。”

  托蒂作为球员在罗马队效力25年,2017年托蒂结束球员生涯选择退役,并且进入球队管理层。今天托蒂正式宣布离开罗马俱乐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