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青峰演唱会被抱下台是怎么回事?吴青峰演唱会背包下台始末

2019-06-19 20:5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吴青峰演唱会被抱下台”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近期在吴青峰的演唱会上,演唱会结束后吴青峰仍在台上唱歌结果被熊抱下台,引得粉丝爆笑。

  吴青峰演唱会被抱下台怎么回事

  6月18日吴青峰演唱会谢幕之后,但是粉丝一直希望安可,然后吴青峰谢幕后仍然唱歌,最后被工作人员抱下台,演唱会才结束。在演唱会谢幕后吴青峰结果唱到“你要不要我”时直接被工作人员抱下台,一边坚强地说“再见”一边不由自主地移动。

u=3208895593,2235444179&fm=26&gp=0.jpg

  不少粉丝回忆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吴青峰演唱会总是谢幕之后,依然继续唱歌,也有次也是被工作人员抱下台才结束。而且网友还爆料,去年上海春浪演唱会也是吴青峰谢幕后继续唱歌,他的提词器上:“抓紧时间,盯得很紧。”看来工作人员也是被吴青峰逼疯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