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大学暴雨中毕业典礼 全体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到场参加

2019-06-21 11:43:24来源:四海网综合万家热线

  ​​​​​​​634fd979ly1g48mhqvurpj24mo334x6t.jpg

  6月21日早上,武汉大学在“九一二”操场上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据说风雨无阻,学校给每个人都准备了雨衣。

  全体校领导、各院系所中心主任、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到场参加典礼,一同纪念这令人难忘的时刻。

  九一二操场举行是武汉大学行政楼前的操场,1958年9月12日毛泽东主席接见武汉大学生的地方,故名“九一二操场”。九一二操场属于露天操场,占地面积较大,是武汉大学标志性场馆之一,早在武大建校初期就投入使用。因为每年毕业生较多,“九一二操场”是武大毕业典礼的首选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