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XI什么时候发布 2019新iPhone最新消息汇总

2019-06-22 11:4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XI什么时候发布 2019新iPhone最新消息汇总

  四海网:预计秋季登场的新款 iPhone 目前已经baoguang了不少消息,包括新的摄像头设计,磨砂玻璃后壳,双向无线充电等等,除了新 iPhone 会带来哪些新变化之外,外界对于新 iPhone 的发布时间以及售价也同样非常关注。

  phonearena 近日就对用户最关注的这两个问题进行了预测。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目前对新 iPhone 的命名还没有较为准确的消息,而苹果在去年和前年都使用了罗马数字的命名方式,所以大家都以 iPhone XI 来指代今年的新 iPhone,方便理解,但并不是最终的名称。

  苹果从 iPhone 5 开始一直都是在每年的 9 月发布新款 iPhone(除了 iPhone SE),所以即使苹果将 iOS 13 正式版的推出时间称为「秋季」,但 9 月仍是外界公认的新 iPhone 发布时间。

  前段时间美国运营商 Verizon 的 2019 年营销日程表被baoguang,表中显示新 iPhone 将在 9 月下旬上市发售,这也预示着新 iPhone 的发布时间在 9 月中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