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泉州有哪些比较出名的酒?泉州本地酒起底

2019-06-22 08:4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福建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而福建的泉州可以说一直都是比较出名的,泉州特产有不少,除了工艺品、茶叶,还有不少泉州特色美食。700多年前被意大利人马可波罗称为“光明之城”,泉州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那么,你知道泉州有哪些特色名酒呢?

  春生堂秘制风伤补酒

  春生堂秘制风伤补酒是福建泉州的秘制风伤补酒,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始创于清道光年间(1820~1850年),创始人郭信春。该酒以30余种名贵地道药材的秘方和优质陈年高粱酒、米酒配制而成。对风伤病湿以及操劳过度、身体虚弱等症有一定疗效。酒质醇正,甘绵爽口,常饮能滋补身体、舒筋活血、健胃养脾。春生堂不但可以直接饮用,还可以用于烹饪药膳,用春生堂烹饪的药膳色、香、味俱全,而且营养丰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