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毛主席纪念堂在哪儿?毛主席纪念堂开放时间时间一览

2019-06-22 08:1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22083045283.jpg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许多人都喜欢到北京旅游,去北京旅游除了参观名胜古迹之外,还要去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我们伟大的毛主席,参观纪念堂主要分为两个目的,一个是瞻仰毛主席遗容,另一个是重温革命故事,每天游客非常多,那么,毛主席纪念堂地理位置在哪儿?毛主席纪念堂开放时间什么时候?

  毛主席纪念堂开放时间

  全年星期二至星期日 8:00—12:00,其中7月1日至8月31日7:00—11:00,9月9日(毛泽东同志逝世纪念日)、12月26日(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开放时间8:00—11:30,14:0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关纪念日、天安门广场有活动另行通知,建议参考官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