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tf80口红多少钱一只?tf80代替色有哪些

2019-06-24 08:4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道口红就不得不提当下最热销的几款大牌口红,其中tom ford口红作为国际大牌的知名者追捧者也是非常的多,最近这些日子tf80色号可以说是深受mm们的喜欢,涂起来非常的显白好看。但是tf80价格相对昂贵,那么有没有其他品牌的口红能代替tf80色号的呢?

1.jpg

  tf80口红多少钱

  目前这支口红价格是400RMB左右,因为最近这支口红很火,所以价格会偏高,甚至很多地方还处于断货状态,所以在购买时需要找到靠谱代购,这样才能避免买到假货。而且价格相差很大的,比如说一百多的tf,在进行购买时需要多加留意,这种可能也不是正品。

  tf80替代色有哪些

  1、露华浓630

  这支露华浓630上嘴呈现的颜色很妙,像熟透的红石榴,像玲珑剔透的红宝石,高贵显气质,优雅显气场。

  2、mac Dubonnet

  和Dubonnet比,Dubonnet更红更暗,不过薄涂或许会更接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