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欠账竟上抖音炫富 原以为是土豪结果是老赖

2019-06-24 09:4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欠账竟上抖音炫富 原以为是土豪结果是老赖

  四海网:欠账竟上抖音炫富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这个人就是老赖,看起来土豪一样,因为有好车等等。但是,现在因为欠债不还已经被抓了,而且要求当日就将欠款全部还上,更是因为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还款义务被罚款千元了。

  2015年8月以来,因经营需要,陈某从金华某冷冻副食商行处购买数批食品材料,商行按照陈某的要求将食材送至其在衢州承包的汉堡店进行交付。经商行催收,陈某以各种理由推托,仅仅支付了部分货款,尚欠近14万元货款一直未予支付。

  2018年10月9日,金华婺城法院一审判决陈某支付货款139907元及相应利息。判决生效后,陈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执行过程中,金华婺城法院依法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限制高消费等法律文书。在法院的督促与执行下,陈某与申请人达成分期履行的和解协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