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企业办太空葬礼 152个骨灰盒被带上太空

2019-06-26 10:3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企业办太空葬礼 152个骨灰盒被带上太空

  四海网:6月25日,马斯克的SpaceX将发射第三枚重型猎鹰火箭,将24颗卫星送入太空。其中一颗卫星最为特殊,它的里面有152个参加太空葬礼的骨灰盒。

  “我希望死在火星上。”硅谷钢铁侠、SpaceX创始人马斯克曾经这样说过。

  虽然短期内长眠火星的梦想很难成真,但是选择把自己葬在太空中已经成为现实,而且价格不贵,一个葬礼只需要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3.5万。

  6月24日(北京时间25日),马斯克的SpaceX将发射第三枚重型猎鹰火箭,将24颗卫星送入太空。其中一颗卫星最为特殊,它的里面有152个参加太空葬礼的骨灰盒。

  SpaceX又探索出了一个面向个人用户的新商业模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