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识破高招录取骗局 揭七大高招录取骗局

2019-06-26 11:3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识破高招录取骗局 揭七大高招录取骗局

  四海网:当前,2019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不少高校在各地的招生组信息也已公布。高招录取正当时,各种招生诈骗也趁虚而入,这七大典型骗局必须警惕!

骗局一:声称有内部招生指标
在招生录取诈骗中,最常见的就是不法分子打着招生机构“有内部关系”、“朋友”、“校友”等幌子,称可通过交钱换取“内部指标”、“点招指标”及“计划外指标”等,向考生和家长作“交钱就能低分高录”的虚假承诺。

提示:正规的招生录取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也不存在内部关系、交钱就能上的好事,凡收取保证金、录取费的信息或电话,切勿相信。

骗局二:声称可以修改成绩高考成绩
公布后,有些考生分数偏低,骗子声称可以修改成绩,家长只需交纳一定费用即可。

提示:成绩一旦公布即尘埃落定,对自己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通过官方渠道复查试卷,但直接修改成绩肯定是天方夜谭,绝对的骗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