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坐拥千亿却吐苦水 宝马继承人引网友疯狂吐槽

2019-06-26 11:1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坐拥千亿却吐苦水 宝马继承人引网友疯狂吐槽

  四海网:在德国,有一对姐弟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巨额财富。目前,姐姐身价197亿美元,是德国女首富,弟弟身家高达165亿美元,也是德国十大富豪之一。

  这对“富二代”的生活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游艇、别墅、豪车。相反,他们最近面对媒体时大吐苦水:生活不易,担子很重、还饱受嫉妒。

  这两位“公开拉仇恨”富豪不是一般人,而是宝马集团的继承人。

  宝马集团的继承人:生活不易

  近日,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与斯特芬·科万特姐弟罕见接受了德国媒体《经理人杂志》采访。在采访中,他们诉苦道,虽然继承了巨大财富,但他们的生活并不容易,还要遭受嫉妒,也需要努力工作。

  姐姐苏珊娜说:“很多人认为我们永远坐在地中海的游艇上,但作为财富守护者,生活也有不美好的一面。”

  “超级钻石王老五”斯特芬说:“对我们两人而言,驱使我们前进的肯定不是金钱,而是确保国家的就业,这比什么都重要。”

  虽然年轻时就继承了巨大财富,但苏珊娜也对这一现象进行了反思。苏珊娜表示,在德国,对富豪的嫉妒很普遍。一个公平的社会应该允许人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机会,“我们每天努力工作的动力是扮演好财富继承人的这一角色”。

  两位富豪的这场采访在德国引起了极大反响。环球网援引德国《日报》评论说,德国普通大众并不嫉妒富豪的财产,关键是富豪要依法纳税。而很多德国网友认为,他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愿意与他们“交换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